My god!竟然被點名哩
只為親愛的小兔破例一次當人囉

我第一次要當人哩 =口=
當人的感覺 不太好 囧


《規則》

點到名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寫下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不喜歡的問題
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要回答問題的人名字
到對方的部落格通知你被點名要回答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
並且回答完後會受到大家的祝福
這8個人要註明是被誰點名的,並在傳給8個人(如果有重疊表示世界很小)
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
被點名的人將受到大家的祝福
所有美好的願望都在不久後實現

《請回答下列問題》
01.你覺得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可以呀 但滿少低

02.你對點你名的人感想如何?
A:小兔.....GOOD = =

03.最想改變外表的那個部份?
A:ALL =ˇ=

04.最近最快樂的事?
A:終於考完試哩 =ˇ=

05.講出自己三個缺點。
A:懶惰懶惰還是懶惰

06.口頭禪?
A:咦 = = 突然失憶了

07.距離會影響情人間的感情嗎?
A:會!

08.愛人與被人愛,哪一種最幸福?
A:都幸福

09.你覺得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嗎?
A:有阿

10.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
A:改變自己

11.你覺得哪首歌最好聽?
A:很多歌都很好聽

12.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A:看怎樣的人囉

13.為什麼要讀研究所?
A:想當博士 ˇ

14.你心理面最想做,但是不敢做的事情?
A:很多耶 該從哪說起呢

15.世界末日來臨,但手機一直打不出去,在最後的時刻終於有訊號了,你會打給誰?
A:上帝 ( 讓我跟大家說聲再見

16.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A:一個擁抱跟一句 我愛妳

17.說出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3件事
A:睡覺 沒人管 做想做的事

18.你做過最瘋狂的事
A:咦.....耶 不知道啦

19.如果你不喜歡的人,不喜歡你怎麼辦?
A:皆大歡喜!

20.最後一題,大放送請跳過



終於 回答完哩 = =
雖然滿敷衍低
這是我的極限了

我不要再當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