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

一開學就好忙唷
一堆活動要忙

每天都得留到8、9點才能離開
( 我不喜歡這麼晚回家啦 )


這幾天下來
只有一種感覺.........





還是累


不是要家族聚會就是要營隊聚會
一下是演戲
一下又要想隊名、隊呼、跳舞

我不喜歡這些活動 = =
碰到這種事             我的腦袋 只有 " 空白 " 二字

會計系的活動為什麼這麼多啦 > <   討厭耶
聽說別的系都沒這些活動......               唉

而且活動都這麼緊湊  


我真的想好好的睡一覺啦 > < 
早上還要早起打工         下班就得趕去學校
一開學就這麼忙的感覺 真差 




總覺得跟這裡的人和不太來.......
顯得我 有些無知 知道的事很少
也不是個有趣的人

而且一個班的都還不熟
就三個班混來混去組家族、營隊的
前一個認識的還沒記住 下一秒就得接觸新的火半
每天都是不同的面孔 都不能好好認識一個人


相處好難.....
每天都讓我有怕到想當下跑回家的衝動

雖然有小兔跟羅兄.......
但還是有被拆開的時候 

而且到別處似乎還是         多餘的

我努力保持笑容、盡量讓自己融入
但......還是有種格格不入的感覺
而且內心的害怕 讓自己表現的很不自然

想到曾經的熟悉 ( 好想念大家 . . . . .
總讓我有想哭的衝動


我會不會越來越沒人緣
會不會交不到什麼朋友


這真的只是個開始的陌生嗎
我好怕會一直延續


這樣的開頭真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