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 真是好日
第一次的平安夜放假耶(!!)   
基督教學校的好處  :D


今天過得好悠閒呢
跟小兔去街上晃了大半天

今天去吃了一家我超愛吃的店(日式的)
花了$100元        吃到我都撐了  

味噌湯 好好喝    熱呼呼
冬瓜茶 好好喝    淡淡的    好順口
小海帶   讓我想起了一種童年糖果   懷念
炸豬排    oh~好好吃       好幸福 :D

紅豆湯   好好喝(!)   甜度適中    冬天就是要喝碗熱熱的紅豆湯~ 
(云箕我終於補喝到拉 哈   上次去沒喝到讓我好難過 > <)

今天的午餐吃得好幸福 (!!)   
但是太飽了拉          走了一個下午都還沒消化 =ˇ=



好久沒去誠品了    今天去晃了一下  店面擺設都有點變了
那裏安靜的氣氛          讓我當下開始計畫著
我要用一個悠閒的午後       去度過我的下午時光 ~




小插曲: 在逛某家鞋店   東看看西看看時
轉過身 剛好跟店員(男的)對到眼     他禮貌性的跟我笑了笑
內心os:哇   好帥唷 ( 有個性卻不失親和力 )

因為小兔看鞋看得太專心了   沒特別注意
害我後來跟他說時 說的我都不好意思啦   ( 害羞個什麼勁阿我=.= )
結果小兔說什麼 你喜歡這種文靜型的阿@@
不是吧...我到覺得他是陽光型的 XD  ( 帥~ )

下次我還要去那家



買鞋(!!) :D







突然的假日   悠閒的一天
想到明天又要上課 又是一陣慵懶了    唉


好久沒在公車上睡著了
脖子扭到的感覺 真懷念阿       也真不舒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 的頭像
    Pei

    笑著迎接明天 多好 多難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