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好多好多的   問號
不停的浮現在我的腦海

我問了自己一個很蠢的問題

" 人,為什麼有心? 有感覺? " 


我還是喜歡忙碌
雖然 他總令我睡眠不足
但 至少忙碌 讓我忘了怎麼去喜怒哀樂

哀莫大於心死的感覺久了
追逐快樂不再是我的動力

快樂,不在那麼吸引人了
我痛怕了  . . . . . . . .

那是令人恐懼的痛 
痛久了。 會令人連快樂都不要 . . . . .


忙碌。是好的
悠閒. . . . . 開始令我覺得罪惡

我憎恨生命的   
不順 坎坷 
羨幕別人的種種

但我卻只能藉著它
脫離自己 
肯定存在

然後 在告訴自己    

生命,是美好的. . . . . . .
老天爺,還是愛我的   

我沒被拋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