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嗎
極限了嗎

琳瑯滿目的書  
東倒西歪的在書櫃上 在抽屜裡 

滿滿的文字 數字 圖形 
不禁令我想問起一個  沒有答案的問題
" 這些東西是從何而來的? " 

不過 現在我大概不會討厭牛頓
不會責怪他 沒事在蘋果樹下打什麼盹
因為 現在沒有自然課了 
(老實說 我還是不喜歡自然課)


我 . . .     是不是又步上國三的後塵了
無力感 總是無時無刻的從四面八方包圍著我
越讀越力不從心     
還在擔心 自己 還是不行吧
還在擔心 找不到光的路  繼續在黑暗中摸索

大家都在進步成長    而我好像越讀越後退 

我前進的速度   就像是  老爺開車 
但時間卻不會因為我而有所放慢 
頭也不回的 一直向前跑
我早已看不見他的腳步了. .  . . .


這麼多的東西 我要怎麼塞進腦袋裡. . . . . .
總覺得   我的腦袋像個不定時炸彈一樣 
好像 只要再讀一點點   隨時都會爆炸 

好安靜    時鐘轉的聲音好大
答  答  答  答  答 . . . . . . . . . 
就像在告訴我 快沒時間了快沒時間了

催促著我快讀快走   來不及了

來不及了? . . . . .  

每一天都   看著辦
是不是
當你停止不走的那一秒   我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