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乎,不該是這樣子的

不是比較在乎 就可以擺臭臉
不是比較信任 就可以耍任性

在乎已扭曲成傷害了. . . . . 

開心 當然要笑
但      難過         不該是這樣表現的

一張臭臉   別人並不懂自己在想什麼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我不喜歡妳對我這樣
而我卻開始這樣對待別人

在乎,不是這樣表達的

我變得不像我了......都只是影子

對不起 傷了妳

我也不喜歡這樣
我不是故意要兇的
我不是有意破壞氣氛的


我不是我了     只是一堆影子
一堆令別人  令自己  厭惡的影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