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過的時候還是要繼續笑!』


昨天看到海賊王  羅賓小時後故事
薩烏羅跟羅賓說:
難過的時候還是要繼續笑!『 蹀咧嘻嘻嘻 』 (←笑聲)


蹀咧嘻嘻嘻
蹀咧嘻嘻嘻
蹀咧嘻嘻嘻


越唸越有種想哭的感覺

我不幫自己 別人也幫不了我.....
可是 

what can I do      what can I do 
我可以怎麼做


我連放聲大哭的能力 都沒有了


我要怎麼從這些眾多混亂的事中走出第一步


我走的出來嗎
我也能振作嗎




我對自己做了什麼....


傷害 傷害 還是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