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天的壓迫      一天天的囚禁

突然發現      把自己關在書裡    竟變得有些可怕

書本開始令我覺得噁心
一行行的文字     變成一團黑

無法吸收 無法消化
好像再看下去          就要吐了出來

就像吃東西一樣      已經堵到喉嚨
卻得被迫繼續吃完

就像吃東西一樣      吃太多了    看到就會怕

我真的覺得好反胃 . . . . . 看到噁心  讀的想吐


有心臟病的人說
心臟就像時鐘一樣      滴答滴答好大聲的響著
但你不知道下一秒      針會不會就這麼停止不動了.......


我現在覺得我的腦袋好像一顆定時炸彈
他在倒數   他再等著引爆
我似乎也能聽到他在發出  逼逼逼 的警報聲

可是 . .  . .  .  還是得看   不能不看
只能束手無策的等著他爆炸 . . . . .


能不能好好的睡一覺
不用睡前懊惱沒讀完
不用起床煩惱怎麼讀



我覺得頭好痛       真的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