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知道嗎


為什麼 我不要妳的道歉 

說了道歉的友情  就像說了再見一樣
如果感到歉疚    更不是一句抱歉就能化解一切不是
用妳的行動說明妳的在乎
朋友    需要的是支持   是依靠   是一個伴
而不是一句對不起

誰滿意過自己的人生
大多數的時間 我們都在抱怨  不是

妳擁有這麼多關心妳的朋友   
希望你快樂    能帶給你快樂的朋友
跟他們在一起 妳不是更該學到如何快樂?
妳的秘密 妳的壓力 太多了
我了解的妳        也只不過是一小部分的妳
我能幫妳的有限.......妳知道嗎
對你來說 沒有界線的人太少   
而我只是個處在線上的人   好像能知道卻又無從了解

問問自己吧     妳要什麼    
我知道 妳一定很想要有人幫你
只是.......妳自己都不伸出手                沒有人幫得了妳的

妳的表情太悲傷 妳的生活太緊張
救救自己 對自己好一點吧

試著找個在妳界線內的人   說說你痛苦的來源
釋放這緊繃的情緒       或許能讓自己不一樣些

我哭過    我也在測試階段中
現在我讓自己不一樣些     
適者生存  不是           為了適應生活而出現的我

想想怎麼改變自己吧
這樣的妳 總不能過一生吧       這樣多累

我知道 有部分的壓力 來自家庭
人生 是妳的  不是
妳何苦讓自己總處在這些愁雲慘霧裡
妳不是更該因為他的瞧不起   而更堅強
而不是毀了自己的人生
離開他後 妳可以飛的更高更遠

希望 這個寒假過去後
妳可以知道 怎麼對自己好些
調適好自己
就不必感到什麼對不起

我們都不是快樂的人    我知道
我們更該扶持彼此 不是
在我們的悲觀中    製造我們自己的快樂
生活不必那麼拘束緊張
快樂的事        都源自些不起眼的事ㄚ


是你先對不起自己 才會覺得對不起我

如果你想說對不起        先對自己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