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         一天天的減少
時間         一點點的逼近


剩下的50幾天     我還能補救什麼


讀了就忘   讀了就忘
我要怎麼把這麼多東西留在腦袋裡
不讓自己這麼容易遺忘


成績 一直退步

我的視線越來越模糊了

前方的路 . . .   我已經看不清楚了


我會流落何處





努力 真的有用嗎

我真的覺得 我的記憶體滿了

滿到什麼都溢出來了 . . . . . . .



我好怕自己會一直糟下去

我真的好怕

                          努力也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