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lucky day 嗎 =ˇ=
看到了好多大象 ~~~

首先呢 
一回家姊姊就拿了個新的訂書機給我
唷~ 是有大象圖案的耶 > <  
太可愛了拉      太開心了 (!)


然後晚上跟姐姐去晃了一下中原 = =
真是得要來又不說 都回家了又要叫我再去一次
經過了一家是賣皮革製的攤販  以前都沒停下來看過
今天一看 哇 皮革製的零錢包跟皮包也有大象圖案的耶
而且還可以訂做耶 ~~~ 差點害我樂翻了
但不至於衝動買下 =ˇ=

因為下雨了 所以晃得差不多後
我們在回家前去了一下格子趣
天阿天阿天阿 > <  我竟然在裡面發現了
上次在網路上看到的一個超想買的 大象的化妝包   oh~
因為猶豫了好久 之後就被人買走了
結果竟然在這邊被我發現了 =ˇ=
天阿天阿天阿 好開心 樂翻了
我把包拿起來飛奔到姐姐那去 拿給她看  
她還嚇了一跳呢  哈
而且這邊賣得比網路還便宜
整個就讓我心動到想衝去櫃檯結帳

但考慮一下後... 我把包放回去櫃檯上了  唉
跟姐姐各發現了包的瑕疵後...還是在看看吧  > < 好難過


最近發現了好多可愛的大象商品  都讓我超心動的拉(!)
感覺荷包要大失血了 > <


p.s. 老姐都快受不了大象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