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倦的心思        疲憊的身軀

不能安心闔下的眼皮


好累好累            真的好累




躺在床上               我

累得不知如何擺放我的四肢

從頭到腳               只有一種感覺              好沉重

還有10天         這樣的日子過了幾天

想趕快結束       卻害怕他的到來




我會讓很多人失望吧       

連自己都看不下去的無能



我不聰明 我知道

我很努力的記                可是下一秒鐘我總會遺忘
我要學習的東西永遠是別人的兩三倍



我             真的

好怕        好怕 . . .



我不想我是妳們的累贅
我不想你們這樣的辛勞


無怨無悔的辛勞             更顯現我的不孝


我很糟糕 我知道
我從來都沒做好過

對不起 我好差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