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不喜歡這句話

"經歷過苦難才能體會美好的可貴"


每個發生的痛苦都能在最後變成美好嗎...


我不喜歡煩惱!!!!!!!!
我不喜歡那些負面情緒!!!!!!!!

我不喜歡那些不好的事!!!!!!!!


我不喜歡我平靜的心受到任何的干擾

那讓我覺得很難受


不管是不是自己的事情





每次覺得自己能坦然面對時,我以為自己豁然了

可那只是一次次的假像...

每次想起時,我仍感到無比的無力 :(



一次比一次的重擊在我身上



 


喜歡沒什麼理由,就是想去做!

但我不懂為何問我為什麼??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那是我們的特別之處,是我們不一樣的地方

你不懂我的,我也不見得懂你的

但那都不重要



也許只是個簡單問句,我卻又複雜化了它


我覺好無力

一直好希望,我們能一起做很多事情

是自然而然,是發自內心的開心

但不知道為什麼...都做不到

我還是找不到一種好的互動方式來面對彼此的關係


也許你也做了很多努力

但是不是我們還不到那種緣....



有些關心是我真的感受不到,如果沒說出口

不知道為什麼分享好難

我想多了解你一些,從快樂的、難過的、生氣的


但我卻都感受不到你的?

你不喜歡不開心,可以不用瞭解我的悲觀
但我多希望能在不開心時,聽到你問一句怎麼了嗎?

而我的難過裡面卻都沒出現你的關心...

那我多打一點快樂的事呢
是不是能有多一點回應?

好像也沒有....

好想跟你有多一點的互動
但卻都看不見你主動來的回應


是不是我喜歡的,真的都不是你喜歡的?


好希望有人能告訴我該怎麼辦

是我要求太多嗎
為什麼我怎麼做都沒有什麼回應....


甚至
不用是特別難過特別開心的時候
就算是平常生活的碎碎念

一句回應都是一種關心的表現

那些生活的交流才是一種促進彼此感情的方法


我不知道,你在意嗎?



一句關心的話是有很大的力量
我知道你懂
因為別人如果關心你,你也會覺得很開心


但為什麼....

再好的朋友,都是不斷的關心才有深厚的友誼





為什麼我要一直強迫自己 :'(  好討厭
我真得是自找苦受


就像現在打這篇網誌
你也不會看到

我也不想在主動說什麼了

不只你有壓力我也很有壓力


我懂得也不多,我只是不斷的在學習如何交朋友


我只是想要彼此都好

但好像我要的希望的...都不是你真正需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