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回去學校
看看老師


原本只跟天才約說
不過後來一堆人冒了出來
老師應該也覺得很開心吧
突然來了那麼多人


成員有:
我、天天、美美、簡妞、小烏龜、小花
還有男生唷! ( 小歐問我時還嚇到說
小歐、小白、草莓、阿飄、羅兄、台客、尚鴻


整個就有點嚇到的多呢 



原本想給老師一個驚喜說
結果好死不死 一年級教過我們的 " 韓維民 "老師
在那邊大聲嚷嚷說 「妳們不是畢業了嗎 來找老師阿
周秀英有人找你阿!!!~~~~」


我只能說 他的嗓門真是大到不行了
剛好辦公室沒什麼老師
聲音又顯得更大了 =.=


而且也有看到數學老師耶
還是一樣漂亮 ~



後來我們就到圖書館二樓去等老師
大家圍成一桌跟老師說話


這種感覺讓我覺得好好


原來還想說 特地回去卻不知道該跟老師聊些什麼
不過 這些問題都不是我需要擔心的
因為老師都一一的問了大家
志願填的如何或者打工怎麼樣之類的


雖然沒真正的跟每一個人聊到
不過看著大家有說有笑的
或是跟女生們聊天時


是種很熟悉很熟悉的感覺
一瞬間閃過三年來大家在班上聚在一起吵鬧的樣子



這樣的場景 或許沒有以後了
也深深感覺到 那已經是過去的事
有點小傷感


班級的學生時代真的結束了
大學的生活真的是這樣的不一樣嗎?


許多感覺總在過去後才覺得珍貴




今天真是選到好日子
幾乎大家都休假
(其實男生們會來還讓我滿訝異的呢)
只有勤奮的美美下午要去上班!!!
真是辛苦妳哩 (( 沒有遲到吧 =ˇ=


而且 我今天終於知道吳美美的工作內容哩
深深的覺得很適合你
雖然你說很難為情,不過大家都感覺的到
其實 你做得很上手 XD


老師說的沒錯 最能幹的就是你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