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去考了機車駕照  ( 輕型低 )


我的筆試   100 分   唷 ~~~   哈哈哈  


順利拿到駕照拉        


不用每天都被唸了 = =






就在考筆試時 有個小插曲呢


坐在我隔壁的是一個50、60歲的阿嬤吧
其實我一開始沒發現
因為先進去     坐下來後就埋頭苦幹的塗塗塗
根本沒注意旁邊做了什麼人


為什麼我後來我發現呢
因為 監考人員突然就在旁邊說
「  唉阿 卡不是這樣子塗的拉」
然後我才喵了一下 原來是個阿嬤拉
難怪不會塗卡        我還想說怎麼會有人不會塗卡呢


監考人員是個好人
「  我塗一個給你看拉,這些我幫你擦掉,妳先看題目」


整個就是大好人一個  






我要上路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