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原會計系
中壢區的迎新茶會


兩個半小時下來的心得  - - -
恩 ...   真是令人 " 監介 "的 氣氛


人數還好 20、30個人
不過 我們丙班的人好少
幾乎都是甲、乙班的
=.= 連學姐也是


而且 22 家 的學姐也沒來   (   現在才發現 我竟然是天才家的  =  =  )
有點失望說
不過註冊那天就能看到了  ( 期待 ing )


今天玩了兩個遊戲
其中一個讓我想起剛進壢商的情況
這樣的情景轉眼間就過了
感覺沒多久之前的事呢

就是        為了讓彼此認識一下
學姐們就說 給大家幾分鐘時間認識你左右的人
大家為了不被處罰 話才開始變多



另個遊戲是 蘿蔔蹲 =.=
有點傻眼的遊戲       很冷場
前面玩前面的 後面聊後面的
其實         坐一起的    幾乎都是認識的
聊的感覺很明顯

我們這桌只有3個人
所以其中一個學姐親自下來跟我們一起玩
結果 . . . 小兔被學姐給陷害哩   出錯 =.=
不過 還好後來忘記處罰一事  XD
小兔 幸運逃過一劫

其實一開始出錯的是我 = .=
因為旁邊的學長姊們都叫我們集中攻擊學姐
因此當我們都喊他時         他們笑得太過於大聲
我完全沒聽到他叫我的名字

所以遊戲重新開始的受害者成了小兔
>.<       小兔 拍謝拉


學長姐們人都滿好的
炒熱氣氛的工作真的很辛苦


不過 還好我跟小兔有伴
天才 我們深刻體會到你的感覺了 =ˇ=

可是 我們也沒認識到什麼人



重新認識人 真的是件可怕的事
超討厭這種 尷尬又陌生的感覺
但這也是熟悉的必經過程 > <




大學生活越來越接近了
期待中有著害怕
是課業    是人際關係          是個性

太多的憂心顯得灰暗

可以笑著迎接每個明天    多好       多難





聽說      會丙的課最重        囧囧囧囧囧
大學生活難過了      
救命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