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新工作之後
總覺得睡不飽阿~~~~~~~


對了
我的新工作是在早餐店

起床時間頓時恢復到以前上課的日子
這種感覺這是討人厭阿 ><

而且更討厭的是.....連假日都不能睡晚了
假日早起的感覺
只能用兩個字形容      " 不爽 " 

晚上如果太晚睡
不是睡不飽就是爬不起來

睡回籠覺   跟  睡到自然醒 是有差的   ><


真懷念睡到自然醒的日子       唉



早餐店說輕鬆不輕鬆        說難也不會很難
只不過人總會有個壞習慣        用老手的角度看新手

話說 已經實習一個星期了
還是有慢慢上手些

做事跟點餐真得是有差

在裡面發現 點餐的客人真麻煩

冰塊要少點、奶精少一點、一下要燙一點、一下又不能太燙
喝個檸檬紅茶又要酸一點
大中小杯的都要 是要怎樣阿          為什麼不能乖乖中杯的就好呢
冷的、熱的、冰的、溫的都參在一起點                繞口令阿

吃個吐司或漢堡    加的東西跟人家不一樣
明明就兩片吐司    也要對切 = =    切高興得阿


真佩服  阿姨跟我媽   都記得那麼清楚
( 對了,早餐店就在我們家樓下拉        我媽也在那做)
我光聽一個單就會忘了
她們一個人就接好幾的單   

真的腦袋比電腦還厲害
而且每個客人吃的、習慣的 都一清二楚

真的是甘拜下風


我還有的加強努力了 唉

話說三角形的吐司真的好難包阿
還是沒抓到訣竅
而且熱的東西都好燙      好難拿、好難裝 > <


現在是暑假少了學生
等學生開學真的是有的忙了

就像阿姨他們再說的    跟打仗一樣 = =

我想 我可以想像那個情況了

人不斷的湧入
不管有沒有聽到 就死命的在點餐的那種狀況


想到每天都有打仗的情況
胃有一陣不舒服的感覺 =   =

交錯的單在腦中流竄
我的腦筋真的打結了

有的學習
有的忙了 


祝我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