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應該是像同學會的烤肉日
不過 我沒有去

我和云箕反到來了一趟中原旅


我知道啦......有人會說        
我還有四年好逛      我幹嘛非要挑今天

因為當我昨天正要出門時
我爸就問我要去哪?

我說:去中原
老爸說:    去中原幹嘛   你以後有的是時間逛
我說:...............(  無法反駁 )  我以後不逛阿 ( 然後我就出門了)

是阿....以後有的是時間逛
可能還會逛到不想再逛


我們一開始去玩了投籃機   哈
我兩次都贏云箕唷 ( 嘻嘻嘻
雖然手很酸    不過我有進步耶
第一次 117 第二次  135   =ˇ=

後來就到處晃
其實也沒再逛什麼= = 
感覺像在散步的咧 

沒有想買的東西 索性就乾脆不看
看到這 可能有人覺得 那我到底去幹嘛的=  =

雖然亂晃    但時間也這樣一分一秒過去了

話說我們在逛格子趣時遇到兩個很可愛的店員
親切的感覺就是讓人覺得格外溫暖


因為很盧的云箕
我們在吃東西上考慮很久很久很久的時間

下次可別在盧這麼久了阿


最後一次這樣逛的說
而且終於能跟一個朋友來個中原旅
我還是覺得很滿足

雖然以後我會厭惡
不過只要人不同      感覺就是會不同


相信聚在富岡烤肉的大夥們也是這樣的感覺吧


雖然沒做什麼 不過今天我也很開心
因為今天的我們沒隱藏什麼不好的情緒
如果每次都是這樣輕鬆的相處 多好
分享真的會讓快樂加倍      ( 我突然深深領悟 )
       
沒有壓力的相處          
原來是這麼回事........原來我也可以擁抱




而且我和云箕有一段很白癡的對話
我們在互推臉皮厚

我說: 那個寶座讓給你
她說: 鍍金嗎 =  =
我說: 我還鑲鑽咧 = =

烏鴉飛過後就是一陣大笑

『 好個鍍金,好個鑲鑽  』

我們各在狀態上打
好個鍍金 = =
好的鑲鑽 = =

我哥還問我說什麼鍍金咧
我知道他聽完後一定會罵我白癡
所以我只簡單提了一下是個白癡對話 ( 自己先承認)    



不過現在想想
只要待在資三二....
大家都可以戴個鍍金又鑲鑽的皇冠吧    {#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每個人都經過一番  扭曲的愛   的洗禮 ( 套天才說的

首先一定要先給美美最大個的
他應該已經厲害到 臉不紅,氣不喘的境界哩   (  嘻嘻嘻


然後第二個我想頒給錐天
三年了 死不承認         高調不行的低調   ( 我在說什麼阿
你也是個高手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