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我.....

我.....      破戒了阿



整個就是個大改變
以前我還很拒絕說
結果現在全部都破功了 囧


媽媽說要上大學了
所以把我的頭髮丟給了設計師處理
剪燙染樣樣來

連當時要染什麼色我都不知道咧
害我很怕看到結果
不過還好 染的顏色還ok
我也滿喜歡低

其實剪染完後 我就覺得可以了


可是還有燙=.=

因為通通都給設計師處理
所以我也不知道會燙成什麼樣

反正.......第一次的嘗試
都會對結果有很大的擔心 =  =

燙完的結果....
跟我預計的不太一樣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預計中的樣子

只是沒想到 會是這樣


頭髮突然這樣變蓬變捲
真的很不習慣.......

我好懷念之前直直的頭髮

唯一直髮的地方        只剩瀏海了

簡簡單單 雖然普通
不過 我很喜歡這樣簡單就好

突然一個大改變 真不慣習


媽媽說     還不錯
姐姐說      還可以 ( 她覺的前後型有點不協調
爸爸說      變老了 ( 花錢你就不捨得啦.....都不會講些好聽的話 真是的
阿姨說      變成熟了 有大學生的感覺

云箕說      滿適合我的,有變不一樣  (  真的嗎 @@


我也覺得燙完沒那麼稚氣
但是.......我更覺得應該再保持一、兩年的直髮
這樣才不會覺得老的比較快

我要年輕阿 ~~~


可是我這麼懶
想到為了髮質還要護髮的事           我就想投降
所以我以前才不喜歡染燙          原始才是最好的 =ˇ=

燙髮的好處是    起床後不用梳頭
抓一抓就可以    反正都是亂





開始接受新自己
希望新髮型會有新氣象

心情也能像頭髮一樣亮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