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沒有心想說
其實 我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人生是道不盡的兩個字
太多的情緒存在期中

不是一句了結就能結束痛苦
這條命 更不是我說拿走就能拿走


沒有自己 多麼可悲
融入環境       多麼可惡

不配合的下場就是排擠
為了生存下來         人心已經變得骯髒
一顆黑不見底的內心

大多數的人永遠活在其他人的期待中
也要因為他們允許才能存活在這

道理很美好
現實卻很現實

這樣的生活 太累了
這樣的人生   太沒意義了

但無庸置疑的 我就是這樣的人


生命、人生不被期待的感覺是種多麼灰暗的想法

多少人這樣過完了一生
多少人這樣憂鬱發瘋
多少人這樣終止生命


永遠的配合
永遠的符合大家的期待

該做什麼
該怎麼做

那只是妳們的期待
不是我的

表現憂心
假裝開心

都很累很累........


靜靜等待結束的那一天

被帶走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 的頭像
    Pei

    笑著迎接明天 多好 多難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