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天才臨時call我
說有神秘嘉賓回來

真的是愛搞神秘的咧
死不跟我說是誰

結果去到中壢發現
哈哈 是簡妞耶 XDD

超久不見的說 ~~~  ( 超想念你的耶 =ˇ= )

話說,我可猜得很準呢
第一個我就猜是簡妞.....但天才斬釘截鐵說不是
其實第一個就被我猜中 你也慌了吧 哈
不過我也沒發現他的慌張 = =  就去猜其他人

今天我們各自都頂著不同的髮型呢
簡妞又換回直髮了   ( 好看唷 ^^
天才也剪了個新瀏海,不知到明天會變樣嗎    哈

雖然才短短的一個小時
大家各自分享這兩個星期來的大學生活

我真的好懷念這樣說話
那種熟悉的感覺好近好近

以後回來也要來找我們唷
不過別那麼臨時了阿
這樣才可以相處久一點嘛 

露營完後我就不會這麼忙拉
可以call 我的 哈

 
後來因為簡妞難得回來
所以她要回家吃飯
而我就跟天才一起去吃飯

今天聊一聊
好像我最忙碌 > <
不停的抱怨 真不好意思呀
不過我真的很不喜歡嘛
一開學就這樣 ..... 感覺超差捏


而且我也好羨慕妳們
都各自有了新的朋友   

其實我開始遺忘熟悉的感覺
甚至什麼是契合   我都很疑惑


天才總會跟我說慢慢來就會變好啦
我試著想說出 可能吧 我會好好加油的
但我卻表現出       順其自然 是壞也罷了
當下我發現說這樣話的自己
是無力   是無奈
甚至自己都用一種可悲可憐的眼神再看自己        

今天再跟妳們說說話 才讓我想起 這叫做朋友
可以這樣講話的我         消失了多久   
而在說完再見後            她又消失不見了


那些聽似精采只不過是被迫
其實我一點都有沒像說的那樣     過得很精彩   

讓自己看起來過得不錯
只因為            要面對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