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做了一件蠢事 > <
只是想熱一下吐司呀   就放下去烤麵包機呀
結果我要提前讓她跳起來   那個怎麼都扣不起來
原本一隻手放在上面 怕吐司跳起來
因為他 扣不起來 我就兩隻手去拉

結果.......


哇 ~ 麵包飛了起來     整個就跳超高阿
讓後兩片的其中一片就這麼往外飛了  掉到地上

我跟阿姨就這樣目睹這一切    哇的一聲 
我整個就被驚嚇到了
然後阿姨笑了出來

快重烤吧 =ˇ=


好蠢阿 ~~~ 吐司竟然飛了出來        不過好酷阿 ha ha ha



下班後呀   我去中壢接 dear 小莊 好久不見 > <
(來教我功課的拉~  不知道去哪 媽媽就說那就來我們家讀吧  順便請她請午飯阿)

呵  小莊 整個就沒發現是我      你太弱了唷~~~
means...我改造成功嗎@@

哈 因為我不太敢載人  so當然車就交給莊騎拉

以下 是要分享給 美美

"美美  我終於知道你說莊騎車的可怕
 我終於可以感同身受了 (!!)  他整個就是亂來阿 =ˇ= ha ha ha
 原來...莊   比 美美  瘋狂阿 @@ "


之後我們就開始家教時間拉 
"為什麼?"   "就是這樣阿"  "為什麼?"   "就是這樣阿"  "為什麼?"   "就是這樣阿"
我們不斷在重複這樣的話題

好啦.....我知道了拉 反正就是這樣算就是了
問太多只是在製造更多的難題

今天教下來    我終於有所了解了 =  = 
謝謝小莊 ~~ ^^     以後還要多 " 關心 "一下我阿 =ˇ=  I need you.


中午  媽媽整個就是偏心阿
吼 !        你都夾魚給小莊 
ㄟㄟㄟ 為什麼我沒有阿 (怒)

而且還跟小莊打小報告.....說什麼我都欺負他

拜託一下    是誰被誰欺負阿

(這次的菜有比較合吧@@)


下午我們就繼續讀書拉
結果是讀到睡著哩 XDD

小莊倒在床上呼呼大睡
看你一副累相  就讓你好好睡一下吧 ^^
後來我就自己東翻翻西翻翻的看了會書後
我也倒在書桌上睡著哩 =ˇ=  打個盹囉

醒來後 我們又休息了一下
因為有親戚要來 所以小莊就要準備回家哩


然後小莊就把自己載回家啦 哈哈哈
整個就覺得好好笑
車都在給你騎 =ˇ=

下次回家鑰匙記得要帶唷!!!

今天很開心~  好久不見
越穿越小女生囉 :) 這樣就對了嘛^^


ps.從後座抱小莊就很是安心       一種熟悉的感覺
我只要坐後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