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到教室我才發現到...

我的鑰匙圈竟然不見了 > <

只剩一個扣環   空盪盪與鑰匙緊扣著

他陪伴了我好多年 

我難過了整整一節的英聽課
整個就很心神不寧......都不知道課在上什麼





晚上 課上完    騎車到家後

我抱著一絲絲的希望    希望他掉在車上
前撈撈  沒有...

打開車廂 拿出包包
正準備要 後撈撈時

好像有東西掉到地板


=口= 
=口=
=口=    ......那......那......那是我的鑰匙圈耶


我笑了 


回家把你扣好扣緊
別再亂跑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