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兩天就要期末考說
結果到現在我什麼都還沒看 = =

第一天就考會計跟英文
我整個就死了阿.........

懶惰的下場就是 好囧阿 


而今天英聽課好悠閒唷 :D

英聽老師是大好人 (!)   而且還是個大正咩唷
最後一堂課 我們在看電影~~~ 
前陣子的片子吧  " 新郎不是我 "  
愛情喜劇 超好看的~  

還好我沒翹課 =ˇ=  不然就看不到好看的電影哩




下課後 準備去吃飯時


我在校園目睹到

一位女性     穿著咖啡色外套       騎著藍色淑女車在校園裡狂奔  

讓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小姐 你在跟時間尬車嗎  @@
還左右超車的咧  (其實是超越 "行人" 拉)
騎得真輕盈  XD


你的時速多少阿

林小姐    佑璇    XD

飆淑女車耶





今天是lucky day 嗎   哈哈哈
不好意思 我又看到拉 

今天是目前以來最經典的一幕

我會期待下次邂逅低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