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某些重要的時刻
都剛剛好遇到我考試.....

我擔心想幫忙  但卻得專心忙考試
兩種混淆的心情 總讓我搞得一身狼狽

我的感性 怎叫我念的下書...
不僅錯過了一些特別的時刻    試也考爛了

每次都這樣.....

我只是想握住那一點能靠近你們想念妳們的時間
儘管你們都走了...       我卻無法思念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的巧合  


這次 又在我考試的前一天

我送爸爸坐車去醫院    
看著爸爸的背影     想著 為什麼我又要考試...我想陪他一起去阿
而且 明明什麼都還沒有 
我卻偷偷得哭得像發生了什麼
我只是很不喜歡這樣...

我突然想起了 九把刀的 " 媽,親一下 "
他對媽媽說
「媽,我先把話說在前頭,我是家裡最脆弱的一個,
所以你一定要堅強,好好的鼓勵我。
我最擔心的不是你待在隔離病房會很孤單,而是我看不到媽會很寂寞.....」

頓時覺得自己的眼淚 就是這麼回事
「沒有你在的家我會覺得好不安全」


第一天我就好希望試趕快考完   我要去看爸爸
而且讓我很高興的是...隔天沒排考
我終於可以幫忙  
雖然我不太喜歡住在醫院
一下課我就回家弄一弄等姐姐下班一起去

去到醫院我才發現
我不僅是不習慣你不在
我更是心疼你不舒服

雖然我浪費了能看書的一天
但是能在醫院照顧爸爸 我覺得這比什麼都重要
儘管在醫院沒做什麼

我不喜歡醫院
但是要回家時 我仍覺得依依不捨


希望不舒服的感覺趕快結束
爸爸能越來越健康

還有這沒用的我 要振作要更堅強才行
不能在這麼脆弱了  
我要堅強 才能照顧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