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了兩堂

很鳥的歷史課 > <



無聊死了拉


拜託


別破壞了我對歷史的好感跟印象阿



老師我也真佩服你 =.=
兩節課 每一節課從頭講到尾
講沒有停耶

=   =  是真的沒有停過
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

中間連一口水都沒喝過
都不會口乾舌燥阿


就這樣沒間斷得一直講 我真的甘拜下風了



平鋪直敘的聲音
沒有高潮的故事
就像一台故障的player   不會停的 一直播放

我從來沒上過這麼催眠  讓我想睡覺的 歷史課
讓我覺得好失望阿...



但 小兔竟然上得津津樂道的 = =
看她聽的專心樣        我更佩服她了



我是該慶幸我剛開始接觸的歷史老師都很棒嗎
這種程度的講解 真讓我不滿意


上課時間就讓我覺得很鳥了...
=  =  雖然是我自己挑的

但連上課內容都這麼鳥...


我的老天阿
為了兩學分
這種日子要過半學期


我往後的日子難道都要在點頭中過了嗎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