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學期的體育課換老師了 = =

今天第一次上課
老師你有必要這樣恐嚇我們嗎


第一天就要慢跑四圈
學校一圈是400耶 = =
四圈就1600了耶

幾百年沒運動了第一次就這麼猛

不過今天我撐下去哩
我慢慢的跑完這四圈哩 
(我要給自己拍拍手 =ˇ=  中途我一度想放棄說)

只是跑完了 我也快腦充血了 = =


接著又來個 150下的跳繩
跟40個仰臥起坐


老師 你也不用這樣吧...


我可憐的腿
從跑步時我就感覺到你快倒地了
到跳跳繩時我感覺到你在顫抖了


明天有的受了 =.=
痠痛的開始阿



以後的體育課怎麼辦阿



我好懷念上學期的老師     
他是個好人    我一直都這麼覺得


唉        心酸加痠痛的開始


下禮拜要跑五圈 = =
2000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