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為了    什麼?



這些煩人的事   是為了什麼


為什麼非得扯上關係



我沒有要求你們
為什麼你們要來要求我


到底怎樣配合你們才高興
到底怎樣配合你們才滿意


直接 跟 委婉  有什麼差
每個有努力的人 都被否定了

永遠嫌不夠     永遠有缺點

為什麼要弄得這麼嚴肅
失去了那些事該有得意義


更別跟我說那些狗屁道理
我只是在做那些所謂該做的事
那是你們的回憶     我的夢饜



又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同個樣
你們不是我 我更不是你們
為什麼要做這樣的要求



這些爛規矩到底是誰訂的
這些非得要有的生存規則 要是哪來的


為什麼一定要走過這些循環

為什麼生命一定要經過這些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要笑

我笑不出來 我不會笑


為什麼在我這麼討厭自己的時候讓我更厭惡生命的存在



為什麼要因為這些事讓自己面目可憎



到底何時才能擺脫這身臭皮囊


何時才能結束這些心力交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