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老師瘋了 = =

今天又是魔鬼訓練的一天......


做完操 心想
老師說今天跑三圈 1200m...
雖然還是很多 但至少比五圈好太多哩

正當我心裡在感激老師的手下留情時


靠...  不是單純的三圈 = =
老師竟然來個什麼闖關跑...

經過原點要跳 50 下跳繩
跑了兩百公尺後  做 15 下 仰臥起坐
再跑一百公尺     做 10 下 伏地挺身


我整個就傻了


老師 你會不會太誇張了阿 = =
跑一圈就氣喘吁吁的了
還要停下來跳跳繩 加 做什麼仰臥起坐 伏地挺身的


天阿...


每跑一個關卡 我都覺得我要掛了 = =
跑個半死了 還要停下來做那些動作
整個就有種血液循環到要從頭頂噴出的感覺


肚子整個痛到不行
手臂也快沒力了

尤其是可憐的雙腳 要被折磨 > <

跑成這個樣子 還要跳50下的跳繩
我整個就快腿軟了 幾度要下跪了 = =

跳繩跳到腳都不是自己的了...


跑完 1200 公尺
加上 200下的跳繩
加上     45下的仰臥起坐
加上     30下的伏地挺身

連續做完這些事後 以為能鬆口氣時

老師竟然說還有短跑衝刺要做 =口=  @#$%@#$%

短跑衝刺前 都要原地衝刺20下
先來個短距離衝刺20公尺 三次
以為沒事了 結果還要再衝兩次100公尺 ...


我的腳 我可憐的腳.....


今天的苦難日終於到這就結束了


但噩耗又隨之而來了



下星期要測 800公尺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