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忘了很多事
總是想不起來談話的內容


距離上次跟老師談話的時間已經過了兩個星期了
兩個禮拜前 踏出談話室的那一刻
我就不記得那一個小時裡 我跟老師聊了些什麼

我記得
我說了很多想法
老師給了我認同與鼓勵

但我卻忘了我該去執行哪些事
我甚至不記得思考這件事

那種得到釋放的呼吸       好短暫
那種好像重生的感覺       好虛幻

我感覺到 那僅剩的救贖似乎在一點點瓦解


我竟然忘了去思考下一步
下一步    能讓自己變好的想法

我甚至連能讓自己變好的意見都記不得


我最近忘了東西 越來越多了




昨天    當我發現        我生命中的明天會少很多時
我甚至開始想著我能有多少個日子能活時
每天起來能看見太陽的心情    頓時多了惆悵
我想走      但不是這樣得一種走法
但至少我會學著     接下來的明天     我要笑著過笑著看
 
今天 當你說 我對你大小聲時
其實我想告訴你          那些都是我在對自己發脾氣
臭臉是擺給自己看的
難聽的話是說給自己聽的
那些壞心情不是我想給的         只是我好討厭自己
但我卻無法告訴你                   我好討厭這個生命

我戴起耳機把音量開到最大聲
想跟這個世界做脫離

我想逃卻逃不了
在每個換歌的時間裡 我仍聽見了世界的聲音

這個行為讓我覺得自己越來越鴕鳥了.....



短暫得珍惜後我仍是想著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