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變行動派了???

今天,天才一揪我就出去哩 XDD

真是難得 ! 真是奇怪 哈


臨時約也不知道要做些啥
結果我們還是去了天天都去的中原 :P

今天,0627是我第一次進去中源戲院 XDD

坐了4個小時.....tired 囧

我們看了 天啟4 騎士 跟  超異能冒險
(其實我比較想看玩命關頭4 > < )

原本不是很期待的說 :P 對這兩部片沒什麼印象

尤其... 天啟 4 騎士 的海報看起來就是恐怖類的 = =
林天天還跟我說還好啦...

剛吃完午飯就看這種東西 = = 胃真不舒服

親子關係要做好真的很重要!! 還要多多關心身旁的人行!!

被吊掛成那樣,真是... 太 terrible 了!!!!!


超異能冒險到是不錯看XD  還滿多笑點的

Sometimes, I love watching the science fiction movies !!


開心的一天~~

下次我們去哪阿 哈哈哈






oh ya~  最佳樂團獎 * * * 五月天!!!!!
不過好可惜 > < 阿信沒有得到最佳作詞人獎

Eason 今年終於也抱了一座獎 XDD
去年真的很心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