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五 XD 大一的最後一天

原本懶得去的國文課
今天卻意外的很有趣

不知道為什麼 = = 從紅玫瑰白玫瑰之後就是性愛話題的開始
這幾週老師在課堂上跟我們大談「性」

聽得莫名的彆扭 哈
雖然時代開放了..... 這麼公開聊這種東西真詭異
明明就是文學的國文課

真看不出來一副小女人樣的國文老師這麼前衛!!!

而且她每年做的「性問卷調查」還真詳細呢
有很多問題跟答案大扭轉了普遍觀念
比如這幾周我一直重複聽到兩個觀點 = =

1. 女生其實不在乎男生的大小,男生們也不要一直比來比去了!!!
2. 其實女生的高潮關鍵在於前戲!!!

不過就像老師說的真可惜,今年我們竟沒時間做到這份問卷  唉

而且ppt當中有一句話,老師很推薦的箴言呢 XD  不過我也覺得寫得滿好的

「沒有愛的性,只是原始的衝動與慾望;沒有性的愛,亦乏味的令人想逃。」

據老師所說,這是他過去教過的一位具有20幾次經驗的男同學的感想
真不能想像他大學以前的生活都是怎麼過的 = =

而今天呢,其實還在進行期末的口頭報告中
不過就在快尾聲的時候,輪到班上的一對班對回答
她們抽到的題目還真敏感呢 = = 「你贊成婚前性行為嗎??」
由情侶檔回答這問題....可真監介呢 XDD
這個時間大家似乎才都醒了過來,並瀰漫了一種興奮氣氛
在她們發表完看法之後,老師做了一件讓我覺得太勁爆的事了(!!!!!)

這是班上20幾組分組裡唯一有獎品得一組
老師送了這對賢伉儷 「保險套一個」!!!!!

"" 老師,課堂,送,保險套 ""
這幾個字第一次出現在我的人生裡,真有趣

我只能說,老師真是人不可貌相的酷呢  呵呵
老師真是可愛得不能不喜歡 XDD
尤其老師上課常常分享的經歷跟意見,收獲總大於那些死板的文字

最後的國文課在這陣喧鬧的中結束了


以後沒有國文課的感覺,輕鬆中帶了一瞇瞇的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