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從開頭的鬱悶
像隻無頭蒼蠅一樣亂撞
希望能找尋一條出路



因為疲倦,總會希望那我們就各走各吧
可是,當我發現妳離我越來越遠時

原來,那個先下定決心離開的人,是你

我還是無法接受這個想法 :原來我是一個人

不認清事實,明知這樣的相處已是謊言

我仍抵抗不了環境的眼光

就算相處辛苦、不順

我仍想維護那僅有的安全感



就差那麼一步,對自己坦承,接受自己

我就能海闊天空了。就算只有一個人








可是...又該怎麼誇過這一步...



好難
需要好大的決心跟勇氣才行...


面對自己,是最困難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