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了一個暑假,從慢步調的生活一下又跳回了
總是不斷跟時間追逐的校園生活

不知不覺已經開學三個星期了呢
這學期把課排的好滿=.= 而且每天都有晚課
時間不知怎麼了總一溜煙就又到了星期四了

** 因為沒排星期五的課:D 
周休三日的感覺總讓我混淆了 " 今天到底是星期幾阿~~~ "


這學期上課的教授都好誇張=="
每個都不知怎麼了總透露了一股欲罷不能講不停的氣息
連體育課的老師也是

一個禮拜一次的運動時間,還動不到  真心酸
桌球老師年紀大,說話慢
每次點名都要花個半個鐘頭 (誇張的是第一次上課花了一個小時在點名)
而且他還交我們做老人操 XDD   什麼伸懶腰、扭扭腰的~~
一整個就像在公園做晨操、跳舞的阿公阿嬤

這樣怎麼舒展的到阿!!!

繼費時的點名後,他總要花到 1~1.5 hour 講解如何打桌球...
看老師一直一直一直不斷的示範怎麼打桌球
那動作分析到像是把錄影示範從螢幕裡搬出來一樣

體育課就是要動阿!! 說一大堆幹嘛阿 > <  我們需要的是實際操作阿!!!!!

繼上次:
我們在下課前10分鐘才進去桌球室,而老師又在桌球室講了8分鐘
我們花了五分鐘的時間才碰到我們這學期的第一次桌球 (而其中的三分鐘還是霸佔了下課時間)
而這個禮拜令人開心的是我們有三十分鐘在打球 !!!!!


不知道是終於能接觸一些新東西了嗎
課上的滿滿的雖然不是很高興 XDD
但總覺得聽到好多,甚至是佩服教授們廣大的知識
雖然我有的時候根本也沒再聽 XDD


而且這學期跟同學討論要一起去參加什麼社團
想到滿滿的行程,我不由感到一陣即將很充實的生活
也許忙碌也許很累,但我卻感到心滿滿的充實,甚至不由的嘴角上揚


對這樣的感覺,我有點替自己開心 =)
但總愛提出"為什麼"的腦袋又再想- - -

是因為充實的生活嗎
還是因為我終於開始過認知中的大學生活了呢

是哪個也許也不重要了,開心生活就好 (!)


一直忙碌的大夥們,也要開開心心生活唷 ~~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