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胸口又頻繁的痛了起來

莫名的狂吃,在莫名的狂吐出來


不安的心,讓生活也不安了起來

明明吃不下,我卻一直把東西往嘴裡塞

然後又了吐出來


把自己過得好不健康....








我不想聽...

我只想一切都好好的...好好的...


為什麼,什麼都變調了



誰不是努力的在生存

我也過得很痛苦很狼狽,你又知道嗎


為什麼只想到自己
為什麼這麼自私

 

為什麼....


為什麼要變成這樣子


為什麼讓大家都這麼難過,我不喜歡這樣的不安

我不想再看到眼淚....


我好想努力兼顧一切,可是真的好難好難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