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好像隨著未來一樣亂了調


老師們不間斷的講課,就像一段外星語一樣=.=

好像,只是不停的做抄寫動作

更空虛的是,明明處在同一個空間,

卻覺得自己在這兒聽到遠處有人在講話

只有聲音的頻率不斷的循環


最近覺得自己好像失去了學習的積極


有點糜爛,有點無所適從,很漫無目的

好像有一部分的自己不見








作了決定的路,似乎還沒下定決心往前走


好想再奮力一次的努力
但所有的事好像都不一樣了



也許最近太沉迷於娛樂,也太忙目的追蹤

不過也從中得到很多快樂 XD 都覺得自己好久沒笑得這麼開心了

找到舒壓的管道真的很重要!!!!

雖然看著自己笑的那麼誇張,但真的覺得每天都能笑得那麼開心和樂不為呢

( 媽媽看到我看節目笑成那麼誇張and頻繁,還說我在發神經 XD )



不過隨著紅薯要下車了,害我覺得好空虛 (哭哭)   

太過於專注一件事,每每當它要結束時,

就好像自己失去人生方向一樣,沒有了追尋的目標與動力


所以我才不喜歡沉迷於任何事之中 ><

會讓我迷失了自己!!!!! (討厭)

(我會超級想念容初丁的!!!!! 雖然CNBLUE已經開始宣傳新專輯了

 但是只能看到容和的時間還是變少了!!! SO SAD =(    

可是我會開始期待新戲的 :DD  只不過演戲歸演戲,

我還是比較喜歡真實淘氣的容和   )



隨著結束的落寞,也在提醒著自己該回來了


重整自己,好好的重新出發!!
對決定負責並努力奮動


FIGHTING!!! PEILING :D


 ( 覺得自己最近開始變樂觀   想法變積極了 )



目標:找回努力學習並積極的PEILING !!!
          還要在忙碌的日子也要快快樂樂的PEILING :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