邰正宵-我很特殊

作詞:黃桂蘭   作曲:邰正宵    編曲:許華強


這世界彷彿轉的太匆促 總感覺跟不上腳步
用忙碌掩飾我心慌無主 深怕甚麼都不足

那夢想已經慢慢記不住 日子越過就越含糊
來來去去沒有人會注目 我是可有可無的小人物

我不曾明白我能飛舞 我不曾明白我很特殊
任自己走的好盲目
 直到遇見祢我才看清楚

手指頭絕對僅有的紋路 早表明每個人不同
上帝各別又精心的設計 我是獨一無二的人物

祢讓我明白我不重複 祢讓我明白我很特殊
只要我呼吸著 活著 在世上必有美好的用途

祢讓我明白我多豐富 祢讓我明白我很特殊
我相信祢永遠在乎 為我的一生 畫美好的藍圖


------------------------------------------------------------------


每天過著忙忙碌碌、懵懵懂懂的日子


心中的痛、心中的傷、心中的淚

多麼希望能用忙碌蓋過,但那反而是很空虛...不是嗎

反而是更無助不是嗎...


我們都很特殊,也許是可有可無的小人物
但能找到自己存在的意義,活下去的美好

很重要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