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阿睿的網誌    好像是因為最近很衰

"    我真的. . . . .好不開心 

     提不起勁給予自己鼓勵
     該怎麼度過                              "


這是我心裡現在好想說的話 . . . . .  

  "  我真的 . . . . . 好不開心 "
   


似乎 再一點點 再一點點   我都能覺得自己快被撕裂了

無時無刻都能感覺到 自己的胃似乎也有一塊重石在壓著
連覺都開始睡的不安穩

傷心原來真的會傷身..............


我認命   我認命  我認命  可以了吧老天爺
拜託救救這顆垂死的心       soul to bleed



每天拖著沉重的心 沉重的腳步 

讓我又快無生存的意志了





這樣的我 還救的了嗎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