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學期結束了,我只有一種心情

【心情不好】......



也許,心境變了

以前的心情不好是不知不覺就存在著,默默的接受這樣的自己

現在的心情不好是覺得自己真的好不快樂,只是難過的想表達自己的心情


我好不快樂,身邊都沒有可以跟我說話的朋友


我知道自己也許也努力的不夠多

只是為什麼...你明明就沒有想努力...還跟我說要一起努力


我們變成現在這個不說話的樣子


其實你也覺得跟我沒話說吧

因為你從來都不曾主動找我說話...為什麼還要對我說一起努力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但是我也還是會主動想找你說話

即便我在生活上一樣沒話,但是回來電腦上,我也盡量在線上希望能說跟你說些話

希望能從中找當一點契機能改變這樣的情況


就算你平常保持笑臉的跟我打招呼說再見
這樣跟一般不熟的同學有什麼兩樣


你聽過我心裡的痛,為什麼一點都沒有改變

為什麼你不曾主動的來關心,問問我最近怎麼樣

即便我們平常在學校都不說話,至少回到網路上一個看不見彼此的平台

你也不曾主動的來跟我說話,就算是隨便聊聊或是問問我現在的想法如何


你都沒有... 這樣到底該如何溝通

我不想一直丟沉重的包袱給你,像是怪罪你

我好想跟你說,但是我一點都不敢再說了

因為說再多,你也沒有為了我做改變,又何必說努力


我不喜歡人家這樣欺騙我
那你何不給我一刀,乾脆一點

這種純真的笑容跟承諾,更傷人...


我每天提著一顆沉重的心,你真的覺得我是很開心的在面對大家嗎

儘管我都在跟別人說話,但聽過我心裡痛的人只有你,我只跟你說

但你就像聽故事一樣的,結束我的痛


那我又何必再在像說故事那樣,再次讓無意傷害我


我也想試著在開心的跟你說說笑笑

但是我們心裡都有疙瘩 , 不知道怎麼做


我知道,誰都喜歡跟開心幽默的人在一起

現在,你身邊有很多這樣的人


你也不再需要我了,就算我看起來孤單,你也仍是會去找別人

看到你主動的去找別人聊天


就算我們曾經沒有這種疙瘩,也不曾見你這樣的笑容對我


我真的很沉重,你為何不直接說呢

用這些表現,讓我覺得很受傷....




我也不想過得這麼不快樂,只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改變

你真的有想幫過我嗎


只是都在尋找自己的快樂吧 .....


留下無助的我,跟傻傻的相信、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