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  快救救我阿 =.=

這什麼流感阿.......
都不會好

每天都生活在鼻水跟咳嗽中   
我快死了拉


每天都在微溫微溫的=  =
這樣悶得很痛苦耶

沒胃口又想吐
到底要怎樣阿

要燒就燒一燒嘛



話說 今天我的左手 真是禍不單行

早上被焊槍燙了一個水泡 囧
內心os : my god  該不會留疤吧

天冷的好處就是
水龍頭的水就是冰的了 根本就不用冰敷

被燙到後還要繼續碰那支銲槍的感覺就讓我覺得好心酸

內心os: 為什麼我要這麼自動的拋開他剛剛燙傷我的事  繼續用它做事 
真是天阿 恐懼是去哪了阿      趕貨的緊張感竟比恐懼來的可怕 =.=



晚上又再度去看醫生拿新藥
這次決定打針看能不能快點好

打血管的  靜脈注射真不好 = =
針筒是夭壽的大阿...... 

 一時間只有一個想法
我一定是太久沒打過針了

我竟然仗未打就先陣亡了
整個就被那夭壽大的針給嚇住了

那個護士一定很不會打針
夭壽的痛耶.....
從他把針頭穿到我的皮膚下時    
就是一陣隱隱作痛
看著我可憐的手    這麼大的針筒是要打到哪時阿 囧
為什麼我要看著這麼慘忍的行為

結果打完後我才發現  又是另一陣苦難
我的兩手竟然使不上半點力
右手竟然沒半點力去按壓打針的傷口
然後重點是 手只要稍微使力   就會很痠痛

又不是沒打過這種針
只是這次問題怎麼那麼多
看著自己揪住的手 我一度覺得自己有像中風的手 =  =
真是太可怕的想法了    

後來還需要媽媽幫我拉外套拉鍊 加扣 安全帽

我看著我左手的兩塊膠布 

今天真是多災多難的一天阿


這個苦難日何時才會結束阿
快讓我脫離口罩加衛生紙的生活

還有ok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