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一日遊 行程 :  動物園 → 淡水 → 士林



一大早  大家依序在 9 : 11 分的火車上見面
(  其實是 9 : 12 分 XD  )
然後到簡妞上車時  
咦.....
我們竟然穿同樣的衣服呢!!! 
我的 : 紅  。  簡妞 : 白 
太酷了 *   



申明 : 
我們真的都不知道對方有這件衣服唷
而且我們也沒約好同一天穿唷  
太帥了 * 簡妞。我愛你  =3=  



第一站: 木柵動物園 
我們在捷運站上玩了一個遊戲
猜拳輸的人  (兩個兩個)  就在下一站  下車  搭下一班車
哇 * 超刺激的  
每次...我都會猜輸 完了..我不會是第一個吧
結果......  哈XD  美美 妳真的是籤王捏! 第一個就是你  哈
第一站   ─   辛亥站 : 美美 & 小莊
第二站   ─   萬華醫院:小花 & 小白  ( 幸運的小花
第三站   ─   萬華:我 & 簡妞 ( 跟衣服有關嗎 我們同站下耶 XD  連體一天  
這站都沒人 只有我跟簡妞還有一個在擦玻璃的清潔阿姨 ˇ )
第四站   ─   阿問  &  姵諠 & 小烏龜
最後大家又見面拉 * 往目的地 : 動物園出發 
美美 自以為厲害的咧 說每站下車的人她都猜對了 =ˇ= 



太陽好大喔 XD   好久沒去過動物園說
我們搭車 直達 最後   然後直奔企鵝館 ˇ  超可愛的啦 
今天看到很多小烏龜的同伴喔 呵呵
裡面的動物 有些都超級可愛的拉 ˇ  好想養的說 可是還是看看就好了啦
可是 才走 三分之ㄧ的路線 就開始下大雨了 = " =
等雨停就等了好久說 ><  而且小白還把我的傘用壞了 = =
後來就慢慢逛出去啦   一開始還不想來說 結果大家玩的開心咧 =ˇ=
我們還扮醜拍照  讓替我們拍照的人也忍不住大笑 ˇ
動物園結束  往淡水出發吧 *






第二站: 淡水
原本打算在淡水站也玩猜拳遊戲的 而且是只有一個人下車喔!
不過後來因為在動物園玩太久了  而且大家也有點累了 
這個遊戲就沒玩了 有點可惜 我還挺想玩的 =ˇ=  
到淡水 吃ㄚ吃ㄚ吃ㄚ  大家 吃吃喝喝 
小莊 跟我一樣喜歡吃香菇耶
小莊 ,那我們下次去內灣玩 ˇ  那邊很多賣香菇的喔 而且料還比較多 >< 
還有 , 我今天終於喝到我一值很想去買的 " 印度拉茶 "  
他的裝的袋子超酷的拉* 而且大家看到她 拉茶的動作後 都覺得很玩
買完後 大家一人一口....咦  ㄟㄟㄟ 那是我買的耶!  我都還沒喝到  大家都輪完一圈了 = =
就 吃ㄚ玩ㄚ  已經8點多了耶  趕車去了 ˇ
只有  美美 & 簡妞 & 小烏龜  去士林玩
我 & 小莊 & 小花 & 阿問 & 姵諠 & 小白  往台北火車站 GO  回家囉
一下捷運  跑喔*  8: 35分 有一半車耶  現在 8:30  還有五分鐘
快買票啊!  然後 跑ㄚ  
還好 及時趕到   可是接下來....真的很蠢=ˇ=
跑上車後 人有點小多 但至少門口還可以坐  
但我們想說 最後一節車廂人應該比較少   
還剩 2 分 鐘  下車 跑啊!
我們幾個人狂奔  而且還邊跑邊笑   
站長跟裡面的乘客 都絕得我們很奇怪 ˇ
蠢的在後面.....我們到最後面之後  
搞什麼ㄚ!這裡的人比剛剛那裏還多咧
阿問說: 剛剛那裏還有門口可以坐......
ㄟ...我們跑錯邊了啦 = =  這邊好像是第一節車廂才對
心酸的。好啦 回家吧 ˇ



能看完我打的人,妳們真的很厲害    辛苦哩* 
總之,今天好開心
我從好久以前就好想 像這樣跟朋友們一起出來玩 ><
而且 今天 我覺得 自己 有存在喔 *  沒有被忽略 
開心的心情  是 文字言語 無法形容的 *  

Happy  Day *  謝謝妳們 :)


而且今天跟簡妞超有默契的啦
從早上有默契到回家  呵呵



還有ㄚ 小白的帽子 真的很戴綠帽咧 
他今天撞鞋又撞帽的  
還把我的傘用壞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