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

昨天 我在宜蘭
那裡光害沒那麼嚴重

一下車  我往天空一看
好漂亮喔!  好多的星星佈滿在我眼前

看到好多星星在閃爍著
我的心情瞬間跟這片星空一樣的寂靜

多美麗的星空    這一刻


這兩天 我遠離了這  是非的中壢   去到了宜蘭
我們家的旅行 不需要多麼精彩豐富  
一起走過才是最重要的 

而且

我喜歡爸爸開著車帶我們往山裡面走

天好藍
雲好白
山好綠  

車窗外的風景 就是這麼簡單而美麗
呼吸著這山裡間的芬多精    看著窗外的山景  
心情就這麼簡單的開心了    這就是滿足*

而且蘇澳港的海  好藍好美     

傳藝中心也是個好地方    

不過 雪山隧道就沒什麼特別的拉  
而且她還會插廣播呢


今天我又回到了這  是非的中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