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 
多麼簡潔有利的兩個字
可是對我來說是多麼遙遠且模糊的兩個字

這幾天你們高談闊論著目標二字
我疑惑的想著 
妳們只是說說嗎?
還是.....你們根本不知道你們的女兒只有幾兩重阿......

妳們的期望總讓我喘不過氣來 因為我不想讓你們失望
我自己幾兩重我還知道......
讀一個吊車尾的學校好嗎?
曾經有個同學問過我    
妳想要以吊車尾的分數進入一個好學校
還是以高分進入一個爛(普通)學校 

壓力要適當  才是推力
但我們又何嘗不是給自己過多的壓力......

媽媽今天終於看不下我們的懶散
說了一句他可能說說就忘了的話  " 沒有目標 還是人生嗎" 

....那沒有目標就不是人生了嗎
但現在 我真的找不到方向   讀什麼學校 讀什麼科系
我甚至對媽媽說過氣話  大不了就不讀嘛....可是真的能不讀嗎
老師從一年級說到三年級的企圖心.....我始終都是 零 
難道沒有目標   沒有企圖心      就會失敗嗎


謝謝你給的肯定說我有這個能力  
雖然前方對我來說還是茫然的 
但你說 先努力就對了
拿出那股衝勁的傻勁

我會試著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