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 意味著 我的懶散懶惰
睡到腦袋都昏昏的

嘿  辣妹  
今天 我重新看了上學期末老師要我們寫的小紙條
妳說 我們要一起為考試加油打氣 *
所以 今天 我比平常早起了一點點 -ˇ-
開始決定 不能在混了  (....希望這股氣勢能持續 =    =
我不能讓自己怠惰   而且我要幫你一起前進 
我其實一點也不堅強  甚至很脆弱
可是 我要振作 為了妳 為了自己
妳再說一次   "我們一起加油打氣!"  對妳 也對我說 好嗎
現在的我 也很需要妳    . . .

不過 讀書地方 我還沒想到 =ˇ=    天才妳咧? 


看著那些紙條
我一開始以為那些全都是今後支持我走下去的勇氣
重新看著它們    它們卻成了我痛心的紙條 . . . . . . . .

愛   在多次無心的忽略下    成了傷害  

妳的無心....是我的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