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沒有自信 才會強顏歡笑               
總是在回家的路上嘆氣


我是個努力的女孩   ?!    不是  
已經努力到無力了

幫我加油打氣      
但     破了洞的氣球   不管怎麼打氣  再也充不滿充不飽

你說 可以貼膠帶
但 我拒絕這個醜醜的膠帶貼在我身上   

就算貼上膠帶 我也不再是完整的自己
而且膠帶還是會落下    補補貼貼能修幾次

你說 我不能這樣一直反駁自己  只會一直減少自信、信心
你說 這樣反駁自己是說明自己不存在
我 忘了告訴你                 我 可能沒有自信或信心好削減 
因為 從我懂得努力的那刻開始    我就再反駁自己了
一直都不曾存在          逐漸的消失       我

而且     我真的累了                  真的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