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切、微笑  
是我認為人與人之間最基本的禮貌


而     我開始不想當個禮貌的孩子了

我不要再當有禮貌的孩子了

I refuse to act as a courteous child
.




讓自己兩面情緒是折磨
對別人裝模作樣是虛偽


我討厭自己 我討厭這個世界


不要在跟我說道理了
如果有道理就好           人還會悲傷嗎
如果這麼容易治癒       怎麼還會有傷口

是愛化解了痛 也是愛造成了痛
妳給的愛像路人的憐憫         短暫的像個同情          


我自以為是的堅強  

就像小丑笑臉背後  滿滿的憂傷


只剩下 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