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長大了,就要人事全非了.....





在我眼中,總是脾氣倔強看起來堅強的媽媽,很少看她哭過

但今天我一回家,看到的是她滿臉的淚水與痛心


那些,我晚回家沒看到媽媽的難過,又發生了多少次

從爸爸口中聽到時,我知道她痛心,但痛到哭了,
讓我很訝異...媽媽是看起來是那麼堅強


我卻一點都沒辦法...也使不上任何力


連爸爸都是顯得勞心費神的憔悴......


我不僅心疼、心痛,也好慌張....


這麼大的擔子我好想自告奮勇的替你們擔.....但我一點都擔不起來

我只會像現在,無助的擔心,害怕的哭泣


我好想好想揮去在家裡的這一大片烏雲,

但究竟該如何是好....


一點都無法溝通,又該從何開始改善.....



媽媽的眼淚,爸爸的憔悴


真的讓我很無助,很無法,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