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         

我 高職畢業了


長大了 所以感傷變少了嗎
畢業典禮的過程      感受不到一絲離別的氣息

看著今天打扮著超辣的校長頒獎給老師時
我的眼淚才開始打轉
腦袋閃過這三年來與老師的回憶

那位是我們最棒最酷的周媽!   
因為有妳    才有這麼棒的資三二

( 我不能哭 >< ) 
我要當個專業的攝影師!                 替大家留影做紀念


畢業歌 不知怎麼回事   唱不出任何感情、眼淚
但看到老師走回班上      我的眼淚突然無預警的潰堤了
老師 我真的好捨不得妳     
真的很謝謝妳
因為有妳的肯定及鼓勵        珮伶才能一路走到現在

小莊 謝謝妳的擁抱     :)   讓我覺得安心多了
( 人家的第一次獻給了妳 ><      我還沒在朋友的懷裡哭過呢
=ˇ=沒弄濕你的衣服吧 )

一步一步的隨著紅地毯往外走
我遠遠的在門口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
那是我們最辣的二媽 數學老師
他給了我和小莊一個好大好溫暖的擁抱
並告訴我們以後要幸福喔!

之後 我和小莊手牽手的走在待了三年的校園
操場好安靜喔       可是我卻沒時間記下這些畫面
因為眼淚模糊了我的視線
我哽咽的和小莊說       數學老師還特地留下來送我們.......
我真的覺得好感動. . . . . . .         也好幸福

但我收起眼淚     平靜的往教室走

看著老師準備的畢業小禮物 老師真的好費心

><  說什麼我愛哭         我領畢業證書的時候可沒哭唷!

最後 ,在我正式踏出這個校園時 
我偷偷的跟老師要了一個擁抱
老師告訴我說 要勇敢!知不知道

咦....都被老師看出我在想什麼了
老師 我會的            三年來 謝謝您了!!!



之後 和辣妹、簡妞、天才、阿B、小花去吃鐵板燒

簡妞阿簡妞         終於給你吃到了吧
好吃嗎 (呵

因為我跟簡妞是有禮貌的小孩        跟廚師說謝謝
結果廚師人非常好心        菜都盛第二次給我們
=     =       結果我們都吃不完 



最後 我要謝謝大家


認識妳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