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蘭老師        雖然我們只有一學期的師生關係

可是 妳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老師之一


謝謝妳給我一個當小老師機會

讓我能接觸你更多


今天跑了一天終於在放學遇到妳了 ><

跟妳要了一個擁抱後            發現自己的淚珠已經在眼睛滾動了

妳說 不要這麼感傷

好像再多聽妳說一些話         眼淚就會不聽話了     


我只是很捨不得


謝謝妳還記得我 :)




可愛的潔如老師

高職最後一年的會計老師

雖然一開始不太熟

但常常和老師討論問題 讓我拉進與妳的距離

潔如老師真的是位很可愛的老師

我也超喜歡妳的

早上妳一翻感性的談話
讓我的眼淚也差點奪眶而出


你也跟我們一塊畢業了
以後回來都見不到你了

這也讓我覺得好感傷

但還是很謝謝妳這一年的教導

有妳的認真才有現在的我們



謝謝 兩位我最喜歡的會計老師

有妳們    我才有這樣的好成績


衷心   感謝妳們的教導

能當妳們的學生 讓我覺得好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