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謝 備審搞到最後一天才印 = =

而且今天還要去學校幫忙基測申請入學


我需要分身阿             超怕自己來不及印說


首先        我要再次廣播

林天才小妹妹      今天又睡過頭了!!!!!

妳說說看 幾個鬧鐘才夠妳用ㄚ

難得我這麼早到耶!      結果你錯失一起去學校的機會囉

不是我沒有約你唷!    是你失約的  ><


今天在幫忙的過程中 知道基測申請入學是怎麼篩選的
好可惜唷 有好多可憐的孩子被刷掉了

但經過一些成績資格錯誤的同學
我們的愛心就瞬間消失啦
因為妳們    害我們要從新整理

所以,沒成績證明的 通通刷掉 =ˇ=
( 沒啦。開玩笑低 )


弄到下午兩點多    我才有自己的時間可以完成我的推甄


吳美美    今天有太多人要感謝你哩

我是第二個 ><    

謝謝妳在大雨中載我來回學校

原本是你順道裝訂載我的
結果你竟然沒推哩    變成你專成載我

害我都不好意思起來了

妳放心!   我一定會上的   ˇ

不會辜負你一片苦心的 ><

話說 我還是過了4點半才交 =ˇ=
因為 親愛的導師在幫我寫推薦函!
真的 超感謝老師的          



今天的雨中革命    真是夠受了
雨 不是普通的大
雨衣穿著還是一身溼

尤其是褲子跟鞋子
整個就像是泡在水桶裡   夠噁心的了

美美 真是辛苦妳哩


真是不知如何訴說我的感謝 ><

而且你還載我回家   超感動的


你想要一個超緊的擁抱 
還是一個大口紅的唇印    

(兩個都還滿可怕的 =口=)


今天 六月十六日 就定為 吳美美之日吧
你幫助了超多人 ˇ


再次   感謝 吳美美 ˇ



2點多才睡   又忙了一天
我要倒在舒服的床上   好好的補眠一下=ˇ=

雖然這是我自作孽    搞到做後一天才弄

下次我會謹記教訓的   我一定會提早弄完的


我不是故意的 ><     別擺白眼給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